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詹皇缺阵骑士连胜止步 哈登44分火箭逆转国王

2014年12月12日18:0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詹皇缺阵骑士连胜止步 哈登44分火箭逆转国王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1日体育专电 当家球星的作用有多大?11日的NBA赛场有答案。缺少了詹姆斯,克里夫兰骑士队无力延续八连胜的脚步,客场94:103不敌俄克拉何马雷鸣队。而在哈登狂砍44分的引领下,休斯敦火箭队客场加时113:109险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由于左膝有疼痛感,詹姆斯当天高挂免战牌,目前被球队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临阵折帅,骑士队其他球员发挥尚可,共有5人得分上双。

  不过雷鸣双少表现更佳,韦斯特布鲁克得到26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杜兰特也有1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入账。比赛最后时刻骑士曾将比分追到91:95,但杜兰特随后连得4分,为雷鸣锁定胜局。

  “我们一直在变强,每场比赛我们在进攻和防守上都在进步,”杜兰特赛后说。

  本场比赛的分水岭是第三节中段,雷鸣队伊巴卡和莫罗相继命中三分打出10:0的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开至10分,骑士自此陷入落后境地直到比赛结束。

  雷鸣此前经历了3胜12负的糟糕开局,好在双少回归后球队重振士气,在近7场比赛中赢了6场。

  火箭当天对阵国王的比赛完全是哈登一人的独角戏。“大胡子”先是在常规时间最后时刻投中3分,把比赛拖进加时赛,随后又在加时一人打出7:0攻击波为火箭建立优势,尽管国王曾在最后7.4秒将比分追到只差两分,但哈登最终用两记稳健的罚球将胜果装进火箭的口袋。

  此役火箭和国王分别缺少了内线支柱霍华德和考辛斯,但前者因为有哈登独当一面,近期在“魔兽”缺席的11场比赛中赢了8场,反观没有考辛斯,国王的战绩仅有2胜6负。

  国王队输球完全是咎由自取,该队全场总计有22次失误,送给火箭27分之多。达伦·科林斯得到了国王全队最高的24分。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