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雷鸣力克“无皇”骑士取得4连胜 韦少26分

2014年12月12日15:4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雷鸣力克“无皇”骑士取得4连胜 韦少26分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詹姆斯11日缺席了与杜兰特的巅峰对决,韦斯特布鲁克砍下26分,帮助俄克拉何马雷鸣队103:94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

  詹姆斯因左膝酸痛高挂免战牌,骑士的八连胜也因此终止。韦斯特布鲁克24投12中得到26分,并贡献8次助攻和7个篮板。杜兰特入账19分,雷鸣取得四连胜,在3胜12负的惨淡开局后,最近7场赢下6场。

  欧文为骑士拿下20分,但他命中率不高,21投只有7中。乐福得到18分和16个篮板的大号两双。

  骑士在半场结束前1分31秒虚惊一场。当时,欧文封盖韦斯特布鲁克,两人膝盖碰膝盖,下落后欧文躺在地板上痛苦地捂住膝盖,随后被搀扶下场。经检查欧文伤势无碍,下半时重回赛场。

  第三节雷鸣用一波10:0的高潮确立了67:57的领先。第四节杜兰特和杰克逊发力,将分差进一步拉大到17分。骑士随后展开绝地反攻,用一波18:4的攻击波在最后两分钟将比分迫近至91:95。随后杜兰特用一次暴扣稳住军心,终结了骑士的八连胜。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