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合作伙伴称未曾煽动詹皇做“决定”

2014年07月22日10:54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合作伙伴称未曾煽动詹皇做“决定”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ESPN报道,近日勒布朗-詹姆斯的商业合作伙伴马弗里克-卡特对詹皇重回骑士的决定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卡特称自己没有鼓动詹皇回家乡,同时他说勒布朗的决定没有收其他任何人的影响。

  “那是勒布朗遵照内心所做的决定,”卡特向ESPN的一个谈话节目中说道,“我们没有煽动他做这个决定,我们不能左右他做任何事。如果他对自己的一些疑问和我们之间的合作征求我们的意见,我们会帮助他彻底弄明白事情的本质,而不会指引他做决定。”

  “听着,”卡特说,“勒布朗是一个29岁的男人,他有很多钱,同时还有一个妻子,两个孩子。他自己做了决定,并不需要任何人去鼓动他,这跟其他男人没什么区别。他做决定是他的事,在场上打球的人并不是我们。”

  卡特还说到在热火输掉跟马刺的总决赛之后他并不知道詹姆斯会做什么决定,同时他说那应该是詹姆斯在热火赢得第三个总冠军的好机会。

  “有时候逻辑不能说明一切,”卡特说,“他在热火也许能够赢得4个总冠军的,但谁知道呢。他重回骑士的决定超出了篮球的范畴,那是他内心渴望的事情。”

  马弗里克-卡特还说詹姆斯和热火队友韦德会是“一生的朋友”,“他们的友谊会持续下去的,这份情谊超出了篮球的范围。”

  同时卡特对热火的运营给出了高度评价。“热火整个球队的运营水准一流,是体育俱乐部里运作最好的团队之一。我想詹姆斯在这个团队中也见识到了要怎样做成为一支冠军球队,勒布朗在其中应该也学到了不少东西。”卡特还强调说,“我们和热火渡过了一段美妙的时光,我们都很享受这段过程。”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