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体坛星妈:詹皇母亲最风流 姚明妈妈最全能(图)【5】

2014年11月24日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体坛星妈:詹皇母亲最风流 姚明妈妈最全能(图)

刘翔和妈妈。图片来源:申江服务导报

最厨神:翔妈妈“喂胖”飞人

不是所有的妈妈都能做到全能,但绝大多数妈妈都是孩子最好的厨师。刘翔的妈妈吉粉花乃面点师出身,就烧得一手好菜。对于儿子的口味,吉粉花了如指掌。无论在顺风顺水的2004年,还是跌入运动生涯最低谷的2008年,妈妈的一手好菜总能成为刘翔最期盼的奖励和安慰。刘翔赴美国动手术期间,吉粉花当起了儿子的私厨。她透露,刘翔从小就喜欢吃她做的菜,最喜欢的是糖醋排骨。

2009年,刘翔赴美治疗,刘妈妈随队出征,担任“御用大厨”,整个团队的饮食都由她包办,刘翔大快朵颐之余,被传体重暴涨30公斤。另一方面,活跃的刘妈妈也是一个出色的“外交家”,上山下乡时她就是生产队的宣传队长。退休后她活跃在小区的各种活动中,秧歌队、腰鼓队都参加,还喜欢去唱卡拉OK。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