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体坛星妈:詹皇母亲最风流 姚明妈妈最全能(图)【6】

2014年11月24日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体坛星妈:詹皇母亲最风流 姚明妈妈最全能(图)

最节俭:郭晶晶妈妈如路人

郭晶晶是曾经的跳水皇后,如今又嫁入了豪门,可是郭妈妈范玉梅好像有点“无动于衷”,她始终保持着勤俭的好品德。郭父和郭母平时都穿着普通的运动服,且极少在公众场合露面,走在路上都容易“泯然众人”。

有报道称,曾有记者跟踪了郭妈妈一天,结果拍出一组“路人”照:穿着拖鞋排队买早餐,蹲在路边菜摊前买豆角,搭乘地铁为亲友们送女儿比赛的门票,之后再转乘公交车回家,中途还坐在路边翘脚看了会报纸。

郭晶晶母亲的生活跟“星妈”二字基本不搭界。而且,郭妈妈赴港参加女儿婚礼时,只买了普通的经济舱机票,自己拎着大包小包就去了。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