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体坛星妈:詹皇母亲最风流 姚明妈妈最全能(图)【7】

2014年11月24日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体坛星妈:詹皇母亲最风流 姚明妈妈最全能(图)

张继科父母。图片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最美貌:张继科遗传美人基因

人的长相都是父母给的,帅哥美女当然离不开父母的好基因。“藏獒”张继科帅气十足,更是曾在世乒赛夺冠后“一撕成名”。球迷们给张继科起了个“帅科”的昵称,而这离不开他妈妈的遗传基因。

张妈妈徐锡英是个标准的青岛美女,年轻时曾经做过服装模特,身材匀称,皮肤白皙。另外,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前,张妈妈耗时两个多月折了2012颗幸运星,希望儿子圆梦。而她这份母爱没有白费,张继科最终成功夺冠。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