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羽球中国香港公开赛 谌龙不敌孙完虎丢金

毛烜磊

2014年11月24日08:5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谌龙不敌孙完虎丢金

  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香港公开赛昨天落幕,状态有所回勇的谌龙0比2不敌老对手韩国选手孙完虎,屈居亚军。从中国公开赛到中国香港公开赛,男单连续丢金,霸主地位岌岌可危。

  谌龙和孙完虎堪称是老对手。2014世锦赛上,谌龙2比1涉险取胜,并最终成就世锦赛桂冠。转战亚运会,谌龙又在关键的男团决赛中输给孙完虎,导致中国男团丢失亚运金牌。近期的丹麦公开赛,谌龙力克孙完虎夺冠。又一次在超级系列赛决赛中遭遇26岁的韩国名将,这一次谌龙19比21、16比21连丢两局完败。

  男单意外丢冠,男双则不出意外告负。杀进决赛已经是惊喜,刘子龙/邱子涵和赛会2号种子阿山/塞蒂亚万苦战三局,中国组合16比21、21比17、15比21败下阵来。

  国羽女双和混双依旧是拿金保障,张楠/赵云蕾2比0击败队友徐晨/马晋夺得混双冠军;田卿/赵云蕾2比0轻取赛会头号种子、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夺冠。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