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羽公开赛进正赛第一轮 名将林丹谌龙等将首战

2014年11月12日15: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羽公开赛进正赛第一轮 名将林丹谌龙等将首战

  中新网福州11月12日电(闫旭)泰禾2014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12日进入比赛第二天,备受关注的林丹、谌龙、王适娴、张楠/赵云蕾下午将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进行此次公开赛的首场比赛,在正赛第一轮中分别迎战许仁豪(中华台北)、阮天明(越南)、布桑兰·恩布鲁庞(泰国)。

  现场观众十分关注的傅海峰/张楠在男子双打比赛中打败了另一队中国的男双选手黄凯祥/郑思维,蔡赟/鲁凯打败了来自台北的对手。傅海峰称,自己和蔡赟都没有拿过中国公开赛的冠军,希望不会错过这次机会,“特别是我跟张楠也刚拿完丹麦公开赛的冠军,我们希望借着这股势气一直打下去”。

  今天下午张楠/赵云蕾这对混双组合也即将开拍,迎战荷兰对手贾库·阿瑞德斯/赛琳娜·皮埃克,张楠表示,作为混双的第一场球,希望也能尽全力、尽快找到比赛的感觉。

  昨天刚刚通过预选赛获得正赛资格的小将薛松,苦战三局后艰难战胜此次公开赛被列为男子单打8号种子选手、来自福建福州的田厚威,在超级系列赛中第一次打进第二轮。

  据悉,此次公开赛,台北有10余名选手前来参赛,男单选手周天成在第一轮正赛中2:1战胜了来自韩国的对手李东根,他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很高兴来到福州参加比赛,现场能听到有大陆的观众为他加油,在这里迎战韩国对手也会有主场作战的感觉。(完)

(责编:胡雪蓉、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