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湖人惜败科比加冕“铁王” 诺天王得分升至历史第九

2014年11月12日16:14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人惜败科比加冕“铁王” 诺天王得分升至历史第九

新华社华盛顿11月11日体育专电 两天前才取得赛季首胜的湖人队没能够延续自己胜利的脚步,在11日的比赛中以102:107客场不敌灰熊队,湖人当家球星科比的职业生涯总投失数上升至历史第一。

小牛队则在主场战胜国王,诺维茨基得到23分,总得分上升至NBA历史第九位。

与灰熊一战,湖人曾在第四节一度落后17分。但在科比的率领下,湖人打出了11:0的小高潮并且将分差追至只有3分。关键时刻,乔丹·希尔投篮不中,兰多夫上篮得手,灰熊最终5分优势险胜。这也是自今年2月灰熊主场不敌小牛以来,球队在常规赛中取得的第17场主场连胜。

本场比赛灰熊有6人得分上双,康利得到23分,兰多夫交出了11分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科比26投10中得到28分,值得一提的是,科比在比赛还剩6分22秒时投篮不中,使其以13418次“打铁”的数据超越了凯尔特人名宿哈夫里切克,成为NBA历史第一“打铁王”。目前科比总投失数达到了13421次。

小牛则在诺维茨基的率领下上演了大逆转,主场以106:98战胜国王。本场比赛,小牛与国王的分差一度多达24分。直到第三节埃利斯的一记三分球命中,小牛才首度取得领先。随后双方展开拉锯战,帕森斯与埃利斯在比赛最后时刻接连命中,帮助小牛顶住压力并最终拿下比赛。至此,小牛已取得对国王的主场21连胜。

小牛当家球星诺维茨基也在这场比赛中迎来职业生涯的一个里程碑,本场比赛砍下23分的德国人以26953的总得分超过了奥拉朱旺,排在了历史第九位,在现役球员中仅次于科比。

在当天另外4场比赛中,凭借帕克与吉诺比利的出色发挥,马刺客场以113:110战胜勇士猛龙主场以104:100险胜魔术;雷鸣客场以78:85不敌雄鹿黄蜂以100:102客场惜败开拓者。(完) 

(责编:胡雪蓉、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