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湖人开季四连败57年最差 两主场或是拿首胜机会

2014年11月03日10:36    来源:陕西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人开季四连败57年最差 两主场或是拿首胜机会

  11月2日,洛杉矶湖人在客场输给金州勇士,他们以四连败开始新赛季,这是湖人队史上第二次四连败开季,是他们57年来的最差开局。

  事实上,湖人能以四连败开季并不让人意外,因为当联盟公布新赛季的赛程后,人们就发现了湖人的开局赛程相当严峻。赛季前5天要打4场,而且对手还是火箭、太阳、快船、勇士这些西部劲旅,这四支队伍在本赛季都是西部季后赛席位的有力争夺者,火箭、快船和勇士还被不少人视为西部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看到这样的赛程后,当时就有不少人预测湖人要以四连败开季了。果不其然,湖人果真遭遇四连败,这是他们自1957-58赛季后首次以四连败开季,也是联盟本赛季第一支四连败的球队。现在大家关心的是,湖人能在哪一场拿到赛季首胜呢?接下来连续两个主场都是湖人的机会,他们会遭遇太阳和黄蜂。如果这时还拿不到胜利,湖人下面的机会可能就要等到11月24日主场迎战掘金,或者是11月29日主场对阵森林狼了。

  (记者 王戈华)

(来源:陕西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