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林丹首战中羽公开赛告捷 连赞台北小将许仁豪

2014年11月12日2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丹首战中羽公开赛告捷 连赞台北小将许仁豪

  中新社福州11月12日电 (闫旭)泰禾2014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12日进入正赛第一轮,一直受球迷关注的林丹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首次亮相,在公开赛的第一战中,经过两场激烈角逐战胜了来自台北的许仁豪。

  赛场上不时有球迷高呼“林丹,打慢点!”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林丹称自己也听到不止一次,并理解球迷想要“多看到林丹”的心情。

  “这场比赛其实打得蛮艰苦的,第一场球,再加上对手发挥得很好,还是给自己造成了一些压力”,林丹说。

  1986年,首届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即在福州举行,此次是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暌违28年后再次落户福州。而出生于福建上杭的林丹是第一次在家乡参加中国公开赛,他表示,后面的对手会越来越强,希望自己能够表现得很好。

  对于李宗伟近日陷入药检风波并被临时禁赛的消息,林丹回应说不太了解,只是希望让所有人非常仰慕、欣赏的伟大球星尽快回到赛场,不仅马来西亚的国家和球迷需要他,相信羽毛球也需要他。

  当记者问及台北小将许仁豪的表现时,林丹两次赞许到,“非常好”,他认为对手在第二局比第一局发挥得更加理想。

  在第二局比赛中,许仁豪曾在20、21分时追平林丹,虽然最后仍被林丹以23:21分打败,他赛后表示对自己的表现还是很满意:“觉得还不错了,和他对抗成这样,毕竟是遇到这种很伟大的球员。”(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