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大连队17岁球员训练中猝死 曾赴西班牙交流训练

2014年11月12日15:1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王仁龙
王仁龙

人民网11月12日电 北京时间11月12日上午,中乙大连超越队球员王仁龙在训练中突然倒地,送至医院抢救后不治。

王仁龙出生于1997年3月18日,大连籍球员,司职前腰,是原大连实德队97年龄段西班牙海外留学训练营希望之星。2014年王仁龙转会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本赛季登场亮相中乙联赛,在足协杯曾打进一球。

大连超越俱乐部官网截屏

俱乐部沉痛哀悼

北京时间11月12日,俱乐部年轻球员王仁龙在慢跑训练中突然倒地,虽然第一时间及时拨打120并紧急送往最近大连市第三人民医院抢救,但仍未能挽回年轻的生命。到目前为止,王仁龙猝死的医疗结论尚未作出。

王仁龙曾经在今年足协杯首轮比赛中打进一球,1997年出生的王仁龙因此成为大连超越最年轻的出场球员和进球球员,王仁龙在训练和比赛中态度积极认真,个性开朗乐观,深受大家喜爱。

俱乐部对王仁龙的不幸离世表示最沉痛的哀悼,并对其家人寄予最深切的同情。俱乐部将本着负责任的态度和人道主义精神,认真妥善的处理好逝者一切善后事宜。超越俱乐部在此一并感谢媒体及广大球迷对逝者家属及超越俱乐部的关心。

 

(责编:胡雪蓉、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