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大连足球新星意外猝死 绕场训练仅慢跑三圈

2014年11月13日14:51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连足球新星意外猝死 绕场训练仅慢跑三圈

  昨天上午,大连超越队进行了收假后的首次训练,但在慢跑过程中却出现了意外。年仅17岁的小将王仁龙突然倒地,虽被紧急送往医院,但仍未能挽回年轻的生命。

  超越队于10日收假,教练组本打算在11日下午安排首次训练,但由于天降大雨,训练被迫取消,改为队内会议。晚间,球员们就直接住在了队里。上赛季结束后,超越队离开了大连大学,经协商,将体育中心作为日常训练的基地,球员们平时就住在体育场外的一座综合楼里。昨天9时25分左右,全队来到体育中心进行训练,做过准备活动后,球员们在教练安排下,开始绕场慢跑。只跑了3圈,王仁龙突然倒地。9时38分,教练拨打120并通知球员家属,救护车赶到后,很快将王仁龙送到了距离体育中心最近的大连市第三人民医院,王仁龙的父母也几乎在同一时间赶到。万分遗憾的是,王仁龙还是走了。

  王仁龙生于1997年,自幼在东北路小学参加足球训练。2011年,实德俱乐部选派11名小球员前往西班牙接受培训,其中就有王仁龙。“这些孩子是我看着他们长大的,今天吃早饭的时候我和他说,天冷了,多穿点,别感冒了,他当时还和我开玩笑,说我像个慈父。没想到,他这么年轻,就这么走了。”站在凛冽的寒风中,超越副领队杨先民悲痛地说:“太突然了,太意外了。”

  实德俱乐部当初选派到西班牙的11名球员当中,有4人加盟了超越。其余的7人,有的在阿尔滨效力,有的自费再赴西班牙或葡萄牙接受培训,也有的已经告别足球场,参加工作或去读大学。在超越,王仁龙曾是非常被教练看好的一个。今年年初,主教练柳忠长就曾告诉记者,在1997年龄段,他是表现最好、最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之一。“确实太意外了,太可惜了。”柳忠长神情黯然。在他的足球生涯中,经历过很多风雨,麾下弟子就这样突然走了,这让他在情感上难以接受。

  隋海涛

(来源:重庆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