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大连小球员训练中猝死 曾被视为大连足球新希望

张鑫

2014年11月13日09:32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连小球员训练中猝死 曾被视为大连足球新希望

  昨天上午,大连超越足球队的一名仅17岁的年轻球员在新体育场训练时突然倒地猝死。经确认,该球员名叫王仁龙,曾被视为大连足球的新希望。

  事发后,王仁龙被紧急送到大连市第三人民医院抢救,但医生介绍,送到医院时该球员已经死亡。王仁龙1997年03月18日出生,队友都称他为“大龙”,来自于大连的足球名校东北路小学,出道于大连实德U15梯队,曾跟随大连实德交流到西班牙,因脚法出色被视为大连足球未来接班人,2014年转会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

  大连超越在上赛季中乙中取得了9胜7平2负的成绩,打进34球,失13球;足协杯通过首轮关,第二轮点球大战不敌中甲球队天津松江;中乙联赛北部赛区8支球队排名第3,复赛首轮两回合战平刚刚从中甲降级的贵州智诚,因客场进球少被淘汰,最终排名中乙第17位。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