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雷霆伤兵满营 主帅回应库班:坚决不摆烂

2014年11月13日09:40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雷霆主帅回应库班:坚决不摆烂

雷霆队连遭伤病,无论支柱大将杜兰特或者威少,还是临时先锋佩里-琼斯均未能幸免。眼下雷霆队战绩平平在所难免。之前小牛老板库班曾建议雷霆应当就此进入摆烂模式。对此,雷霆队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做出了强势回应。

“说实话,我一点不在乎其他人对我们球队的评论。”布鲁克斯说,“我知道球队目前的处境,我了解这支球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而他们理应站在自己的位置上考虑问题。”

“我们坚决不会考虑摆烂,我也不认为有哪些球队是有意摆烂的。你身处一支职业球队,人们付钱看你打球,那么你必须竭尽全力争取胜利。”

斯科特-布鲁克斯虽然在临场执教方面饱受批评,但他却始终深受球员们的爱戴。他善于领导,善于激励,勇于争胜,且不知疲倦。球员时期,作为一名身高只有5尺11的后卫,布鲁克斯以非选秀球员身份进入联盟,征战拼杀长达十年之久。作为一名教练,他的求胜意志无可置疑。

有威杜的雷霆无疑仍将成为冠军争夺者,但目前看来,他们最好的位置也不过是竞争者而已,你很难指望夏季最大牌引援是安东尼-莫罗的球队能在季后赛掀起什么波澜。

正如布鲁克斯指出的那样,没人知道包厢里的普莱斯蒂正在做着何种打算。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