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国两运动少年不幸猝死 球员健康问题再敲警钟

2013年12月24日13:5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两运动少年不幸猝死 球员健康问题再敲警钟

  足球运动员在赛场上猝死其实已经不再是新鲜事情,但是和之前的事情比较,这一次发生在苏格兰的球员猝死的惨剧涉及的球员年龄更加年轻。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称,在苏格兰泰恩卡斯尔队的比赛中,该球队一个年仅13岁的小球员在和对手相撞之后猝死,更让人心痛的是,当时球员的父亲和他的哥哥都坐在看台上看球。

  该队负责人表示,这样的消息实在是太让人痛心了,现在我们已经找不到语言来描述我们的痛苦了。下一轮的比赛,我们会默哀一分钟。

  祸不单行的是,在随后一个名字叫做保罗的18岁年轻球员在睡眠中离开人世。2个年轻球员的猝死,再次将运动员的身体状况的问题摆在了人们的面前。 扬 体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