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智利23岁球员比赛中猝死 父亲抱遗体伤心恸哭

2014年09月04日17:1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智利23岁球员比赛中猝死 父亲抱遗体伤心恸哭

  智利足球乙级联赛迈普体育队的23岁球员卡洛斯·巴拉3日在同甲级巴勒斯坦人队的一场友谊赛中猝死。

  据智利《信使报》报道,两队的热身赛在圣地亚哥市西南部的拉西斯特尔纳区的体育场举行。司职右后卫的巴拉在一次抢断成功后带球推进到半场,突然倒地不省人事。场边的巴勒斯坦人队队医立即跑到场内,对巴拉实施了长达20分钟的人工呼吸,等专业救护人员抵达后又就地抢救了近40分钟。令人遗憾的是,所有努力都未能挽救巴拉年轻的生命。

  巴拉的队友奥蒂斯哭着向媒体叙述了巴拉猝死的过程。巴拉的父亲在获悉儿子猝死后匆忙赶到比赛场,他搂着爱子的遗体伤心恸哭。

  “这注定是一个我们今后一段时间挥之不去的伤痛。但至少我们有机会在球场上向他告别。我们对足球怀揣着同样的梦想,”奥蒂斯说。(记者冷彤 李丹)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