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8名新人入选国家队 主帅博斯克:西班牙进入新时代

2014年09月04日15:38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博斯克:西班牙进入新时代

新华社巴黎9月3日体育专电 西班牙队即将迎来参加2016年欧锦赛预选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面对法国队,主帅博斯克征召8名新人入队。他3日表示,西班牙“无敌舰队”将重新扬帆出发。

“我们将开始一段新的征程,”博斯克说,“曾经,我们应对的是获取成功后的一切,而世界杯后我们面对的是失败。现在我们要在痛苦中重新投入比赛,而和法国队的比赛我们必须要踢得对得起自己。”

西班牙队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征战2014年巴西世界杯,却在小组赛中2负1胜黯然出局。虽然遭受千夫所指,但博斯克还是留在了“斗牛士”军团的帅位上,而他的决定也得到了球员们的支持。

“我们将会为博斯克战斗到最后,因为他是我们的主帅,”拉莫斯说。这位后防中坚还表示:“队中一些球员已决定退役,但是博斯克为国家队服务了这么多年,我们应该尊重他,我们在巴西世界杯上的表现并不好,但现在我们有了新的队伍,我们对未来充满希望,希望重现往日的辉煌。”

博斯克曾带队获得2010年世界杯和2012年欧锦赛冠军。如今他征召8名未参加巴西世界杯的球员入队,表示“我们要从新的阶段出发”。(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