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热身赛前瞻:西班牙“换血” 法国队“翻身”?

2014年09月04日14:50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班牙“换血”

  明晨,法国国家男足将坐镇巴黎的法兰西大球场迎战西班牙,这将是当天众多热身赛中的一场焦点大战。此役也是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后,欧洲两强再次交锋,大换血后的西班牙将以何种面目示人值得关注。

  在巴西世界杯小组赛出局后,承受重压的主教练博斯克开始换血,哈维和阿隆索皆已宣布退出国家队,皮克、马塔和托雷斯也名落孙山。此役,博斯克招入不少新人。除劳尔·加西亚众望所归外,卡西利亚、圣何塞和帕科·阿尔卡塞尔、卡瓦哈尔、伊斯科与伊图拉斯佩都缺乏国际比赛经验。于是,法布雷加斯和马竞的新人王科克可能成为斗牛士中场双核。

  倒是法国阵容维持稳定,基本是参加巴西世界杯的原班人马,甚至被认为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的老将埃夫拉也在阵中,因伤无缘赴巴西的门将芒丹达归队取代退休的朗德罗,里昂右边锋拉卡泽特重新入选,此外上周英超联赛受伤的科斯切尔尼位置被巴萨新援马蒂厄取代。法国队主教练德尚承认:“周中比赛的阵容和(世界杯)对阵德国队的阵容会非常接近。”

  自从2006年世界杯1/8决赛淘汰西班牙后,高卢鸡遇到斗牛士一胜难求。如今遇到今不如昔阵容大变的西班牙,或许法国人等到了最好的复仇机会,毕竟西班牙的新阵需要磨合,法国队还占主场之利。(徐扬扬)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