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界杯)世界杯奖杯“大力神杯”抵达智利

2014年01月11日15:00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杯)世界杯奖杯“大力神杯”抵达智利

  新华社圣地亚哥1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李丹)世界杯奖杯“大力神杯”10日抵达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将在智利进行为期三天的巡展。

  智利体育部长加布列尔·鲁伊兹-塔格雷和智利足协主席哈杜埃以及智利足坛元老代表出席了“大力神杯”的迎接仪式。

  鲁伊兹-塔格雷表示,能够在家门口迎接“大力神杯”是一件令人高兴和自豪的事情。他希望世界杯的三天巡展可以成为智利国家队在巴西世界杯决赛圈良好表现的前奏曲。

  哈杜埃指出:“我们很乐观,但并不是说我们将把世界杯带回智利。”他表示,智利国家队的备战情况不错,圣保利主教练和他的队员们将竭尽全力让智利球迷为国家队深感骄傲。

  巡展期间,组织者还安排了“大力神杯”与智利公众见面的活动。11日,智利球迷将有机会在圣地亚哥市的国家体育场内与这座象征世界足坛最高荣誉的奖杯合影留念,并参与其他相关互动展示及娱乐活动。世界杯奖杯还将前往阿根廷、乌拉圭、巴拉圭、玻利维亚和秘鲁等国进行巡展。(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