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大连足球新星王仁龙意外猝死

2014年11月12日15:30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连足球新星王仁龙意外猝死

新华社大连11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效力于中乙大连超越队的足球新星王仁龙,12日在训练中突然倒地,送至医院抢救后不治。

记者从大连超越俱乐部获悉,球队原定11日在大连体育中心开始的冬训因下雨未能进行,12日首次开始训练,进行了恢复性慢跑,王仁龙此后突然倒地,随后被急救车送往最近的医院抢救,但最终不治。

据了解,出生于1997年的王仁龙是大连籍球员,司职前腰,是原大连实德队这一年龄段西班牙海外留学训练营希望之星,也是大连超越队本赛季登场的最年轻球员,足协杯赛中还有进球。

据俱乐部介绍,前一段时间俱乐部还组织球员进行过详细体检,没有什么状况。据悉,王仁龙猝死的原因医生目前还没拿出结论。俱乐部对王仁龙意外猝死扼腕痛惜,表示将积极配合家属做好善后工作。(完)

(责编:胡雪蓉、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