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大连阿尔滨1-1平建业 新帅1胜2平保持不败

2014年08月04日09:18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连阿尔滨队1:1平河南建业队

新华社大连8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开场10分钟就攻入一球的大连阿尔滨队3日没能保住胜果,被中超联赛的保级对手之一的河南建业队以1:1逼成平局。

这场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时,大连阿尔滨队角球造成对方罚球区内的混乱,于大宝在乱军中倒地射门为主队取得领先。此后大连阿尔滨队还有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以1:0领先结束了上半时的比赛。

河南建业队的外援约翰逊下半时头球击中了横梁,但他们的努力终于在第68分钟取得成果,黄希扬一脚远射扳平了比分。双方均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但1: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终场。

大连阿尔滨队近三轮比赛2胜1平未尝胜绩,不过主场成绩尚佳,主教练仓田安治上任以来在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但在本周客场比赛中1:4输给了北京国安队。(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