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大连阿尔滨队返回家乡 球迷自发去机场迎接

杨大伟

2014年11月04日13:48    来源:大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连阿尔滨队返回家乡 球迷自发去机场迎接

  昨天下午,结束了2014赛季中超联赛征战任务的大连阿尔滨队从上海乘机回到大连,很多大连球迷自发去机场迎接家乡球队。

  在结束与上海申鑫队的比赛之后,除了于大宝、布鲁诺等几位球员请假不随队返回大连外,阿尔滨队大部分球员都与俱乐部工作人员和教练组一道于昨天中午从上海返回大连。

  当阿尔滨将士走出候机厅时,不少大连球迷前去接机,他们喊出了“永远支持阿尔滨”、“我们永远同在”、“大连加油!明年再来!”等口号,球迷们的举动深深地感动了阿尔滨将士,总经理迟尚斌特意叮嘱队员们:“大家都抬起头,让我们重头再来!” 根据球队的安排,阿尔滨全队在机场解散放假,至于什么时候重新集中需等待俱乐部通知。

  据了解,目前仍在欧洲的阿尔滨俱乐部董事长赵明阳已经通知俱乐部工作人员,让球队先放假休整,等他回国后找个时间重新召集球队集中,进行这一年的工作总结,然后开始明年的中甲备战工作。对于明年的打算,赵明阳表示:“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明年重新再来,继续冲超。阿尔滨走过了这么艰难的一个赛季,大家都尽力了,接下来阿尔滨俱乐部肯定要全方位调整,具体方案等我回国后再定吧。”

  此外,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23人集训名单。此前入选国足主帅佩兰圈定的41人大名单的阿尔滨队长于大宝和小将张佳祺并不在这23人名单中,这样,两人可以好好地休整一下。

  有消息称,参加亚洲杯的国足框架已经基本形成,本期的23人名单之中如果不出意外将有至少15人会出征澳大利亚,而于大宝和张佳琪如果能出现在12月份的国足集训之中,才有可能随队出征明年1月份的亚洲杯决赛。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