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新疆主场96-102不敌东莞 遭遇连败

2014年11月21日2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新疆主场96-102不敌东莞 遭遇连败

  中新网11月21日电 今晚,CBA常规赛第9轮继续进行,新疆主场迎战东莞,最终以96-102负于对手,遭遇连败。

  比赛开始后,新外援博诺和唐正东复出登场,首节结束时新疆23-26东莞,落后对手3分。次节两队打得异常胶着,比分交替增加,虽然布莱切半场拿下22分,但由于新疆自身失误不断给对手创造不少机会,半场结束新疆50-51落后东莞。

  下半场比赛,东莞三节末突然发飙,布朗携手迪奥古打了一个12-0的得分高潮领先新疆15分进入最后一节。末节,布拉切飙中三分,周琦也暴扣得手,新疆在3分钟左右时间里打出一波13-0的攻势,布拉切上篮得手后,新疆将分差追到只差3分。布朗篮下屡次造杀伤,新疆最后追分无望,再度输球,遭遇连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