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双外援贡献65分 江苏主场爆冷击败新疆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11月20日08:48

常林防守布拉切
常林防守布拉切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1月20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19日晚,CBA第8轮展开,江苏男篮主场迎战新疆男篮,最终,江苏主场117比106爆冷战胜新疆,取得三连胜。

江苏5人得分上双,道格拉斯37分,辛格尔顿28,衡艺丰11分,易立11分,常林22分

新疆4人得分上双,布拉切39分,刘炜28分,可兰白克21分,周琦13分。

衡艺丰面对刘炜快攻命中拉开本场比赛的序幕,刘炜随后外线连续命中,可兰白克篮下命中,新疆开局8-4领先。江苏连续得分将比分反超为9-8,新疆将比分追成26平。凭借本节结束前较高的外线命中率,首节结束,江苏33-32领先新疆。

次节比赛,江苏双外援,江苏连得7分以40-32领先,刘炜篮下抛投命中,江苏44-39领先请求暂停。江苏道格拉斯外线飙中,易立突破得分,比分拉开到55-41,面对单外援的江苏,全华班的新疆进攻颓废,胡雪峰连续的抢断,道格拉斯外线连续命中,江苏一波18-3的进攻高潮,以68-44结束半场的争夺。

易边再战,比分很快来到76-46,江苏领先30分。新疆随后坚持周琦内线强打,将分差缩小到54-86。本节结束前57秒,新疆暂停布置进攻,不过运气欠佳,扣篮不中,第三节结束,江苏99-64领先新疆。

最后一节,新疆提升防守强度,内线连得6分,江苏暂停,派上4犯的辛格尔顿。新疆连得15分,将比分迫近为79-99。胡雪峰上场突破造犯规,两罚命中打破江苏得分僵局。新疆利用内线优势,逐渐将分差缩小为88-106。新疆追分势头强劲,比赛结束还剩2分35秒,江苏110-94领先,新疆暂停。布拉切外线命中,刘炜篮下抛投命中,新疆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仅101-110落后,比赛还剩1分18秒。江苏进攻失误,新疆暂停,比赛还剩1分13秒,可兰白克上来外线命中,新疆仅104-110落后。胡雪峰造刘炜犯规,两罚命中,周琦篮下命中后,江苏外援道格拉斯控制节奏,24秒前启动,外线命中锁定胜局,最终,江苏主场117-106战胜新疆,取得三连胜。

江苏首发:辛格尔顿,杨力,易立,衡艺丰,常林

新疆首发:布拉切,刘炜,周琦,可兰白克,西热力江

【1】【2】【3】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杨威爱子卖萌杨威爱子卖萌
  • 混血名模秀好身材混血名模秀好身材
  • 欧预赛赛场爆发严重斗殴欧预赛赛场爆发严重斗殴
  • 姚鲨再聚NBA赛场姚鲨再聚NBA赛场
  • 刘璇晒与霍尔金娜合影刘璇晒与霍尔金娜合影
  • 潘晓婷:一辈子不"退役"潘晓婷:一辈子不"退役"
  • 孙悦女儿出生孙悦女儿出生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西班牙黄金时代已经过去? 一年…
    2. 2霍华德涉嫌虐待儿子遭调查 律师…
    3. 3四国赛-廖力生点球破门 中国1…
    4. 4国足抗“洪”阵型混乱锋无力 佩…
    5. 5国足曝缺陷 国奥收获多
    6. 6国际奥委会改革计划 提议允许合…
    7. 7巴西主帅盛赞国奥:他们比竞争对…
    8. 8NBA-科比里程碑书豪15+1…
    9. 9林丹伤势严重放弃香港赛 提前结…
    10. 10上港足球俱乐部正式成立 埃里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