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上港足球俱乐部正式成立 埃里克森出任主帅

2014年11月19日08:5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里克森上港

  昨天,上港俱乐部官员向埃里克森(左)赠送球衣。新华社

  昨天下午,上海上港集团举行发布会,宣布全资收购上海东亚俱乐部,全新的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正式成立。与此同时,上港队宣布富力队前主帅埃里克森正式成为上港队主帅。

  上港集团是我国大陆最大的港口企业,资金雄厚,在近两个赛季冠名东亚俱乐部。发布会上,上港方面透露收购东亚情况,“2013年末徐根宝提出为了俱乐部的长远发展,希望上港集团收购。今年10月,经过一年慎重考虑,上港集团决定收购东亚俱乐部100%股份”。上港方面保留对东亚的尊重,在推出的最新款队徽中保留了东亚元素,同时特聘徐根宝为俱乐部总顾问。

  随着资金的到位,上港队也大力扩充球队实力。首先是从富力挖角名帅埃里克森。昨天的发布会上,埃里克森带着外教团队集体亮相。对于上港500万美元高薪是否是吸引其加盟的问题,埃里克森并未正面回答,“我与上港队签订了两年的工作合同,我们下赛季目标是帮助球队打进亚冠联赛”。

  上港方面向埃里克森赠送了一件15号球衣,因为明年是2015年,而上港也是埃里克森执教的第15家俱乐部。近期有关上港挖角恒大、富力、鲁能的消息不断,埃里克森透露:“下赛季会有新的面孔出现,但现在谈论具体是谁来还为时尚早。我们的俱乐部有很多有潜质、有发展的年轻队员,我也会进行挖掘。”(孙永军)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