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埃里克森抵沪将签合同 默认孙祥加盟上港在即

2014年11月13日08:50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瑞典籍名帅昨日飞抵上海将签新赛季合同 埃里克森默认:孙祥加盟上港在即

  孙祥若回上海踢球,最高兴的莫过于球迷了。

  在参加完广州富力的告别宴之后,瑞典籍名帅埃里克森昨天已经按照计划飞抵了上海,随后他将与上海上港俱乐部敲定合同细节,完成新赛季合同的签约事宜。而就在广州的告别宴上,即将入主上港的埃里克森也默认了恒大名将孙祥将加盟上港的消息。

  虽然上港集团全资收购东亚一事至今尚未正式宣布,但上港方面早已以新东家的身份四方招揽人才、为下赛季大展宏图招兵买马。作为一家上海新崛起的俱乐部,上港方面虽然绝口不提和绿地申花竞争,但争当上海足坛领头羊的意图不言自明,而要想尽快在上海球迷中提升自己的号召力,除了令人信服的成绩之外,亲情牌也是上港方面采用的一个方法。因此在考虑内援人员的引进时,那些当年从申花和东亚出走的球员也成为了上港方面的首选目标,其中孙祥无论是在个人影响力,还是操作难度上都是最合适的人选。

  孙祥目前和恒大的合同已经快到期,虽然恒大方面已经为孙祥准备好了续约合同,但是由于合同双方尚未签字,这也为上港方面争取孙祥、让其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提供了条件。据悉,上港与孙祥和合同细节已经基本敲定,如果没有意外的话,33岁的孙祥将以自由身加盟新上港。而为了显示诚意,上港方面不仅给孙祥提供了一份国内中超顶级水平的年薪,而且合同期限也不止一年。

  孙祥目前虽然已经33岁,但其身体状态一直保持得不错,依然占据着恒大主力左边卫的位置,而且在这个位置上,孙祥目前的能力在国内依然处于一流水准。更重要的一点是,孙祥正好是新帅埃里克森引援名单中需要的人,一旦加盟上港,孙祥可以进一步增强球队在左后卫位置上的实力,有助于埃里克森打造他一贯喜欢的两翼进攻的战术体系。

  对于上港而言,孙祥的加盟除了加强球队的实力之外,他的经验和号召力也是一笔无形资产;而对于孙祥本人而言,在职业生涯末期回归家乡,也不失为一个绝佳的选择。(唐舸)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