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埃里克森正式带队训练 上港告别崇明进驻新家

2014年12月08日16:30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里克森正式带队训练 上港告别崇明进驻新家

  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告别了生活14年的崇明基地,新上港昨天全队搬进青浦东方绿舟基地,由此开启2015赛季的备战。新任主帅埃里克森也已抵达上海,今天正式上任带队训练。

  昨天是上港队结束假期、重新集中的日子。按计划,球员们将直接到新基地东方绿舟报到,但他们一致决定,再回崇明一趟。对这支队伍中的大多数人来说,他们在崇明根宝基地生活训练长达14年,从懵懂少年一路成长。尽管交通不便、远离市区、枯燥乏味,但真正离开时,所有人还是相当不舍。下午3时,队员们收拾好行李,逐一与徐根宝、杨礼敏等老教练告别。

  新基地的吃住条件相比崇明有所提高,一线队两人一间,外援则会住到新建成的公寓。基地内有多支运动队,但上港拥有专门的3片天然草皮和2片人工草皮,餐厅也是独用。

  除了武磊、蔡慧康、颜骏凌三人在国家队、傅欢在国奥集训外,上港的一线队和预备队全部搬入新家,瑞典外援海森则是今天报到。值得一提的是,传闻中已经签约加盟的达维和孙祥两名新援并未现身,他们的合同都尚未到期,为了避嫌,恐怕只能到2015年第一天才能正式亮相。

  从广州富力转投上港的世界名帅埃里克森已抵达上海,但昨天他和教练团队并没有出现。今天上港队将开启备战新赛季的首堂训练课,不过有些令人意外的是,不知出于何种考虑,俱乐部决定全程封闭,不对外开放。本报记者 关尹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