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男足集结备战亚洲杯 首堂训练课仅2记者探访

2014年12月08日14:38    来源:湖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男足集结备战亚洲杯 首堂训练课仅2记者探访

  湖北日报讯 (特约记者丰臻)昨日下午,中国男足在清远恒大基地开始了亚洲杯前最后一次集训,冷空气南下,又是偏远山区,虽然有球迷自发到球队酒店欢迎球员入住,但第一堂训练课未免有些冷清,只有两个记者前往探访。

  佩兰感冒了,训练的时候还用纸巾擦鼻子。昨天下午的训练比较简单,主要做一些热身训练,球员还是很轻松。距离上一次集训结束已经过了近20天,很多人都自发保持了训练。这31人只有23人能去澳大利亚,5名国奥球员以及高迪、赵旭日、吉翔、刘建业、杨智、颜骏凌的位置并不稳固,最终离队的8人极可能在这11名球员里产生。

  国足将在清远集训至12月11日,然后乘高铁到郴州,在12月13日与吉尔吉斯斯坦进行一场热身赛。赛后球队将回到清远继续训练,再于12月21日回到郴州与巴勒斯坦踢另一场热身赛,后者也将参加亚洲杯决赛圈比赛。据记者了解,佩兰对这两个热身赛对手不会有过多的研究,将以我为主锻炼自己的进攻套路。现在教练组已经拿到了亚洲杯小组赛三个对手沙特、乌兹别克斯坦、朝鲜的比赛录像,佩兰已经开始进行研究分析。

  踢完同巴勒斯坦的热身赛,本期集训就结束了,在12月28日出征澳大利亚之前,佩兰将公布最终23人大名单。中国足球又一次进入了大考倒计时。

(来源:湖北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