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足众将静待亚洲杯 热身赛六场不败增信心

杨先华

2014年11月20日15:16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众将静待亚洲杯 热身赛六场不败增信心

  尽管没能赢下洪都拉斯队,但佩兰率领的国足依然展现了顽强与韧劲。通过热身赛6场不败,队员们也对即将开始的亚洲杯积累了足够的自信心。

  对于热身赛两连平的结果,队长郑智坦言:“通过在场上的表现,可以看出球队的精神面貌有了很大的提升,同时对于比赛的掌控也有所提高,但是进攻效率上还是不令人满意。”的确,亚洲杯在明年1月份举行,这本身对国足备战就十分不利。因为中超联赛11月2日结束,之后大部分队员进入疲劳期和休假期,这中间距离亚洲杯有两个多月时间,届时调整好状态的难度可想而知。见比赛中部分队员状态欠佳,佩兰也在赛后打了预防针,提醒大家在假期里不要松懈。虽然状态有待调整,但队员们拼劲不减,最终他们还是0比0逼平了世界排名比自己高出近20位的洪都拉斯队。张呈栋则表示:“这期集训与两支不同类型的球队打了两场比较有质量的比赛,无论我个人还是整支中国队,都对打好亚洲杯充满信心。”

 

(责编:龚聪(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