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老甲A赛今又开波太阳神队还要争冠

2014年11月20日20:56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甲A赛今又开波太阳神队还要争冠

  为期一周的2014第三届甲A明星足球邀请赛今天在西安举行。本次比赛有8队参加,广州太阳神队在小组赛将先后对阵北京队、四川队和湖北队。赛前,太阳神队的“双子星”彭伟国和胡志军均自信地表示,会吸取前两年的教训,尽全力争夺冠军。

  太阳神队众将对这次赛事非常重视,每周都基本保持正常训练和打热身赛,今年8月更代表广州出征加拿大,夺得温哥华友好城市杯冠军。

  西安已是初冬,昼夜温差非常大,但比赛大多在下午进行,对南方球员来说影响不算大。今年太阳神队的阵容比去年整齐得多,区楚良、胡志军等主力都可以披挂上阵。今年的赛制跟往年不同,尽管也要先打小组赛,但没有半决赛,两个小组的第一名争夺冠军。太阳神队务必在小组赛中三战全胜才有可能稳进决赛,因此小组赛首轮非常重要,万一拿不下北京队,争夺小组第一将非常艰难。太阳神队教练李勇表示,北京队增加了不少刚退役不久的球员,如李金羽、杨晨和杨璞等,“他们的状态和身体都挺好,这对我们的压力比较大”。

  昨天踩场训练,太阳神队重点演练定位球破门。李勇表示,太阳神队的技术是所有参加队伍中最细腻的,对手只好“摆大巴”。以往太阳神对破密集防守的办法非常有限,这次希望能通过定位球偷袭得手。

  太阳神队在上两届都是夺冠大热门,但最终功亏一篑,队长彭伟国表示:“我们是有实力的,首先打法要进取,但又不能操之过急,希望这届大家的心态放平衡点,然后全力争胜。”胡志军也坦言:“上两届非常遗憾,我们本来都是夺冠大热门,但最后两手空空。上届我在赛前还受伤没有出战,因此我憋足了一口气,希望能在本届比赛有良好的发挥,我可以多进球。”

  老甲A赛将于11月26日结束,每天13时和15时两个时间段开球,比赛都在陕西省体育场进行。老甲A赛事已办三年,赛事主题已从老球员友情聚旧,逐渐向助推中国基层足球的方向改进,老球星们还将走进校园,与青少年足球爱好者互动和打交流赛。(陈泳强)

(责编:郝孟佳、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