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广州“老男孩”人气最旺 首场比赛握手言和

2014年11月21日08:3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广州“老男孩”人气最旺 首场比赛握手言和

  本报西安专电(记者 肖赧)第三届老甲A联赛昨天下午在西安揭幕,在北京老男孩队与广州太阳神岁月队这场“提前的决赛”中,双方错失多次破门良机,终以0比0互交白卷。不过从球迷的反应来看,两支球队在古城最具人气。

  “京穗之战老甲A版”虽然在陕西省体育中心的外场进行,比赛又被安排在下午,但球场护栏外仍被几百球迷挤满。老男孩队的高峰、谢峰、杨晨、李金羽,老太阳神队的彭伟国、胡志军、谭恩德、区楚良都是中国足坛曾经响当当的名角儿,两支球队聚敛了超过主队老陕足的人气当然不足为奇。

  而比赛的过程也证明双方的确代表了老甲A联赛的最高竞技水平。尽管太阳神队常年聚在一起集训,但就个人能力来说,众星云集的老男孩队更胜一筹。比赛中,陶伟、高峰的射门两中门柱,而胡志军的射门也一度击中门楣,只可惜双方最终都没有把握住进球的机会。0比0的结果让一场技术含量颇高的足坛“南北比武”略显遗憾,但玩得开心、不伤和气,双方都是赢家。

  根据赛制,8支球队被分在两个小组里进行小组赛,随后按照小组名次捉对进行最终的排位赛。老男孩队将于明天迎来第二个对手——昨天以2比1击败卫冕冠军四川宾吾谷队的武汉开元公馆队。在昨天另外两场比赛中,天津慕鑫珠宝队凭借小王涛的绝杀以1比0力克上海老克勒队,陕西佳鑫伟业队以3比1战胜青岛海牛队。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