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富力新赛季首签曝光 留葡小将高中卫黄威加盟

2014年11月21日08:1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富力新赛季首签曝光 留葡小将高中卫黄威加盟

  近日,据葡萄牙媒体报道,广州富力将在冬季签下目前效力于葡甲(二级联赛)俱乐部法伦塞的中国小将黄威。

  黄威曾入选国少队、国青队和U-22国家队,今年21岁的他身材高大,出身于法国梅斯青训营,曾是成都U-19青年队的队长。黄威目前是法伦塞的主力中后卫,在本赛季前15轮联赛中首发出场11次。2012年,黄威作为中国足协造星计划的一员,赴葡萄牙豪门本菲卡试训,并曾代表本菲卡B队征战葡甲联赛。今年夏天,黄威转投法伦塞。

  葡萄牙媒体报道,黄威已和广州富力进行接触,他将在欧洲联赛的冬季转会窗开启时加盟富力。富力此前就明确表示要再引进中后卫,球队下赛季很可能面临中超和亚冠双线作战的情况,扩充人员储备势在必行。

  (记者 谢泽楷)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