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达维表态愿长留富力 张贤秀:已习惯广州的生活

2014年10月24日08:2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达维表态愿长留富力 张贤秀:已习惯广州的生活

  本报讯 (记者 谢泽楷) 本周日,广州富力将在越秀山体育场迎战降级球队哈尔滨毅腾。只要击败对手,富力就将确保联赛第3,获得亚冠附加赛资格。从即日起,球迷可通过在线购票和现场购票两种方式购买比赛门票。现场购票地点为越秀山售票点,售票时间为本周日13时至比赛开始后半小时。

  自上周以来,埃里克森深陷下赛季将转投上海上港的传言之中。昨日的媒体开放日上,埃里克森再次澄清:“我已经和俱乐部达成一致,只要打进亚冠就会展开谈判。”埃里克森说,“我们还没有正式站上亚冠舞台,过早谈论续约会给球队带来不好的运气。我还年轻,我未来的路还很长。只要身体还健康,对足球还保有兴趣的话,我还想多干几年。”

  富力的5名外援中仅有达维的合同即将到期。本赛季,达维的表现明显好于上赛季,“这可能是因为今年是我合同的最后一年,我有续约的动力。”达维表示,“合同还在谈,没有完全定下来,虽然现在也有几家俱乐部向我发出邀请,但我还是首选富力。我没有回巴西的想法,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留在富力多踢几年,我有信心留下来,并一直效力下去。”

  张贤秀:好运连连

  张贤秀近段时间过得很滋润,先是在仁川亚运会上随韩国队主场夺冠,上轮联赛又在最后时刻破门,帮助富力逼平山东鲁能。与鲁能比赛的最后时刻,张贤秀在埃里克森的要求下冲到最前,这才有了扳平比分的进球。对此张贤秀说:“我也没想到能进球,我们一直带着要扳平比分的想法在比赛。”

  自亚运会归队后,张贤秀似乎成熟了不少。“拿到亚运会冠军,我很高兴,以后要尽力为富力打好比赛。”赛季初张贤秀刚来广州时并不习惯,现在赛季即将结束,他说:“现在我已经习惯了这支球队,也习惯了广州的生活。”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