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超-山东鲁能3-3惜平广州富力

2014年10月20日00:3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山东鲁能3-3惜平广州富力

新华网济南10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书光)阴冷的雨天,火爆的比赛。中超第28轮山东鲁能队3:3惜平广州富力队,从而无缘在本赛季联赛和足协杯中三次战胜富力,也基本无缘联赛前三甲。

上半场,凭借对富力占优的战绩,鲁能不断发起进攻,于第14分钟和第35分钟分别由乌索和阿罗伊西奥取得进球,且均是头球。在取得两个有效进球的同时,鲁能上半场还有两个进球因越位无效。第8分钟,勒夫打进一球,但因越位被判无效。第26分,阿罗伊西奥进球再次因越位被判无效。此后,鲁能队教练席坐不住了,教练和领队均提出抗议,主裁判随后罚下鲁能主帅库卡。鲁能以2:0结束了上半场。

易边再战。第52分钟,勒夫面对多名防守队员果断打门,扩大比分。3球落后的富力攻势不减,第79分钟富力开出角球,后点的达维头球扳回一球。第89分钟,阿隆在门前为富力打进一球。场上局势就此发生了变化。补时阶段,张贤秀头球破门扳平比分。

山东鲁能队助理教练马宝刚说,上半场两个球无效,下半时两个球没有把握住机会。最后十几分钟,防守上出现了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导致3:3平。

据介绍,鲁能主教练库卡下一场联赛将不能临场指挥。马宝刚说,这会有影响,但不会很大。问及亚冠,马宝刚表示在联赛和足协杯中都会全力以赴。

广州富力队主教练埃里克森说,这是富力又一次0:3落后又追上,但我们赢得了1分,这一分很重要。中场时,我告诉球员要做好禁区防守,前场配合好,下半场拼出实力。“亚冠前景很乐观,但取决于富力,接下来两轮要拿下一场。”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