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亚冠鲁能小组垫底 主帅库卡揽责:未晋级责任在我

2014年04月24日08:49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失望库卡揽责任:“未晋级责任在我”

新华社济南4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书光)在23日的亚冠联赛E组末轮中,山东鲁能队1:2不敌大阪樱花队,积5分小组垫底无缘晋级淘汰赛。鲁能主帅库卡赛后说:“很失望在主场被淘汰,未能晋级下一阶段,这种结局责任全部在我。”但他同时说,中超联赛目标仍是夺冠。

上半场,鲁能队凭借点球率先进球,下半场开场不久却被大阪樱花队连扳两球,最终1:2主场失利。库卡说:“上半场我们踢得比对方好一点,抓住了点球机会。下半场刚开始,我们就丢了两个球,说实话,我到现在还没缓过来。”

“我们的防守队员始终比对方进攻队员多,但站位不好,没有显示出人数优势。对手领先后加强了防守。我们也换了三人,但最终没有获得扳平比赛的机会。”库卡说。

本赛季亚冠小组赛,鲁能队1胜2平3负,主场1平2负仅拿到一分。库卡说:“非常失望在主场被淘汰。小组赛三场主场比赛只拿下一分,接下来要面临很多问题。球队没有踢国安时那么好。”

库卡坦言,本来想着至少要出线,尤其是客场战胜大阪樱花后,但是后来球队变弱了,一些关键球员的缺阵也影响了球队表现。

谈及小组赛未出线是因为球队技战术还是球员能力时,库卡说:“责任肯定在我。作为主教练,我是领导球队的人,我承担责任,责任不在球员。”

库卡还说,必须正视小组赛即被淘汰的现实,但中超联赛目标仍是夺冠。

大阪樱花队助理教练格鲁伊奇对比赛表示满意,“尽管准备时间很短,但下半场进了两个球,我为球员表现感到骄傲。”

本场比赛后,E组晋级下一阶段的是浦项制铁队与大阪樱花队。这是大阪樱花队的第二次亚冠之旅,上一次是2011年曾进入8强。(完)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