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科特迪瓦球迷骚乱 警察进场警棍“伺候”

王子轩

2014年11月21日08:1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特迪瓦球迷骚乱 警察进场警棍“伺候”

  昨天凌晨,科特迪瓦主场0比0战平喀麦隆,两支球队携手晋级非洲杯决赛圈。兴奋的主队球迷冲进场内庆祝,一不小心高兴过了头,好好的庆祝变成了球迷骚乱。

  对于昨天参加比赛的两支球队而言,平局意味着皆大欢喜的结果,最终双方携手晋级明年非洲杯决赛阶段。即便能猜到结局,但是真当终场哨音响起时,现场数万名科特迪瓦球迷还是按捺不住激动与兴奋,乌泱泱冲入球场庆祝。对于这些近乎于疯狂的球迷而言,此时是和钟爱球员近距离接触的良机,现效力于罗马的热尔维尼奥就失魂落魄地被球迷们扒下了球裤。

  现场已经失控,一些球迷甚至合力将球门拉倒。在此情况下,当地警方已经顾不上好言相劝慢慢疏导,他们当中不少人开始手持警棍暴力驱散满场的球迷。暴力驱逐的效果似乎并不明显,只见球迷和警察在球场内相互追逐和厮打,好好的一场胜利变成了一出闹剧。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