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联杯英国球迷三次冲进场 裁判无奈暂停比赛

刘大伟

2014年11月28日15:05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联杯英国球迷三次冲进场 裁判无奈暂停比赛

  今晨欧联杯展开第5轮激战,在英超热刺主场迎战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比赛中出现了罕见一幕,三位球迷轮番进场,今晨白鹿巷就让你开了回眼界。球迷可劲儿冲,球员无奈躲,保安拼命追,英超球队的赛场真是无奇不有。

  热刺本轮迎战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如果能取胜即可提前1轮晋级

  但整个上半时球员踢得浑浑噩噩,比赛平淡无奇,这可能也间接促使了球迷想搞点花样的欲望。比赛上半场中段,第一位“勇敢”的球迷出现了。这位戴着黑绒帽的黑人老兄冲入场地,他先后与诺顿、拉梅拉、维尔通亨几位热刺球星合影留念。见此架势,8个保安满场狠命追,但这位老兄绕弯功夫了得,8个保安足足追了两分钟才把他抓到。

  保安们刚刚松了一口气,没想到另外一边又一名球迷冲进了场。这次是位白人小伙儿,显然他受到了刚才那位黑人老兄的启发。只见他拿着手机径直跑向热刺前锋索尔达多,想要和他合影。但西班牙前锋一看心情也不太好,一把抓住了这位球迷,上衣都被扯下来了,随后安保人员把这位也带走了。这位老兄估计心里暗自悲哀,怪就怪自己没有选对合影对象啊!

  不过白鹿巷球迷们显然不会善罢甘休,这场他们准备上演球迷冲场“帽子戏法”!没过多久,又有一名裸着上身的球迷冲了进去。见到此情形,这次裁判都忍无可忍了,不得不暂停比赛,通知球员暂时离场。随后球场广播告知球迷,都安分呆在自己的位置上,否则无法开始比赛。于是球迷们冲场行动被终止。5分钟后,比赛才正常恢复。

  也许是球迷的冲场帽子激励了球员,下半场仅仅开始4分钟热刺就迎来了进球。斯塔布里妙传,索尔达多右脚攻门打中立柱弹出,随后斯塔布里跟进破门,最终热刺在主场全取3分,5战3胜2平积11分,提前1轮晋级。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