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美巡中国赛总决赛开杆 李昊桐争当奖金王

2014年11月28日14:57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巡中国赛总决赛开杆 李昊桐争当奖金王

转战海口、广州、武汉、上海、北京、云南、蓬莱、郑州、嘉兴、三亚、深圳,美巡中国赛在2014年的足迹遍布中国大江南北。昨天开始,2014中巡赛-美巡中国系列赛的年度总决赛——港中旅聚豪冠军赛回到深圳聚豪高尔夫球会。在昨天进行的首轮比赛中,领先者还是李昊桐。

今年3月,美巡中国赛的第一场资格赛在聚豪高尔夫球会举办,澳大利亚球员大卫以-11杆的成绩夺冠,20名球员拿到参赛全卡。全年十一站比赛结束,美巡中国赛诞生了九位冠军,其中包括目前奖金榜排名第一、双冠王李昊桐;年仅16岁,以业余身份夺冠,创造美巡中国赛历史的小将金诚;在联投置业武汉公开赛中以加洞赛战胜中国双雄,目前奖金榜排名第三位的澳大利亚球员布雷特·德维特;别克公开赛冠军,九龙山公开赛亚军,奖金榜排名第四位的简佑贤等各路高手悉数到场,为争夺年度奖金王和直通韦伯网巡回赛全卡而战。

港中旅聚豪冠军巡回赛除了参赛阵容强大以外,为了鼓励球员,港中旅聚豪(深圳)高尔夫球会除了官方奖金120万元人民币以外,还将奖金翻倍,增加了额外的120万元人民币。“我们拿出额外的120万人民币,其中60万按照奖金分配比例分给晋级球员,支持他们参加比赛,另外60万元用于奖励在今年美巡中国赛中表现突出的中国选手,希望我们中国球员能在国际舞台打出好成绩。” 港中旅聚豪(深圳)高尔夫球会董事总经理王飞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总决赛奖金翻倍以及分配方式。

中高协委员、美巡中国赛执行理事孙立平回顾全年说:“今年的美巡中国赛可以用四个字来总结,分别是‘破冰’和‘聚力’。从年初开始刚刚推出美巡中国赛,不管从承接球场还是赞助商来说都不容易,我们从无到有,非常艰辛,但是一举发布全年12站比赛可谓破冰;聚力是我们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包括聚豪会,从一开始就全力支持我们,包括资格赛和总决赛,大家聚力前行,才有了今天的美巡中国赛。”

美巡中国赛“双冠王”李昊桐表示:“今年是我转职业三年以来最重大的一个转折点,我在美巡中国赛上拿到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冠军,希望能够再接再厉,拿到奖金王,获得韦伯网巡回赛的参赛全卡。”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