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美巡中国赛北京站为中国球员单独设奖

2014年06月11日14:4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1日电(记者 李硕)2014年高尔夫美巡中国赛的年度第五站比赛——伯爵园北京公开赛11日宣布,将为在本周比赛奋勇拼搏、发挥出色的中国籍球员单独设奖。

从今年三月起,美巡中国赛历经海口站、广州站、武汉站和上海站,中国球员在四站比赛中三次夺得亚军。为了激励中国籍球员在本土全力争胜,表现出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北京伯爵园高尔夫俱乐部为本周比赛成绩最好中国籍的球员准备了“最佳中国籍球员”奖杯以及为排名最靠前的三名中国籍球员提供额外奖金作为鼓励。除此之外,北京伯爵园高尔夫俱乐部还为美巡中国赛前四站奖金榜排名前三的中国籍球员张新军、李昊桐和何泽宇提供了本站比赛的免费住房和餐饮。

参加北京公开赛角逐的中国著名球员张连伟和窦泽成都对本站比赛充满了争胜的渴望。张连伟表示:“我的职业生涯20年,高尔夫就是要朝着目标努力拼搏,我会在北京,我们的首都全力比赛。”而在今年参加的三场美巡中国赛中三次包揽最佳业余球员的窦泽成说:“这一场比赛我的目标不仅仅是获得最佳业余球员,我在别克公开赛上已经拿到了亚军,这一站我的目标是冠军。“

伯爵园从2004年开业至今已经经历了十余年的沉淀与积累,而本场比赛是伯爵园首次承办职业比赛。伯爵园北京公开赛的四轮正赛将于6月12日—15日上演。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