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昊桐领先高尔夫球美巡中国赛收官站

2014年11月29日07:1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昊桐领先高尔夫球美巡中国赛收官站

  新华网深圳11月28日体育专电 2014年美巡中国赛的收官赛周五在深圳港中旅聚豪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中国选手李昊桐在第二轮中打出70杆,以5杆的优势领先。

  排名第二的是中国队选手欧阳正,总成绩是140杆(-4),中国选手胡牧与巴西球员卢卡斯李以及一名韩国球员并列第三位。

  李昊桐本赛季参加了美巡中国赛全部12站的比赛,7次杀入前10名,包括赢得河南公开赛和海南公开赛两次冠军。自上周夺冠之后,李昊桐跃居奖金榜之首,领先第二名10万多元人民币,成为这个赛季的奖金王。

  28日交出平标准杆成绩的胡牧以总成绩-3杆与卢卡斯李以及韩国球员金泽洙排名并列第三位。本次比赛将进行四轮。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