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洲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三亚公开赛中国球手夺冠

2014年11月16日2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洲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三亚公开赛中国球手夺冠

  中新社三亚11月16日电 (记者 尹海明)欧洲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三亚女子公开赛16日在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场圆满收杆。18岁的中国球手林希妤决赛轮交出67杆,总成绩202杆低于标准杆14杆,以5杆绝对优势夺冠,赢得45000欧元的冠军奖金。

  同为18岁的英格兰球星查理·胡尔交出69杆,以总成绩207杆获得亚军。澳大利亚球手妮基·坎贝尔、中华台北球手石惠如以总成绩208杆并列第三位。2013三亚女子公开赛亚军张玉阳和中国业余球手张婕娜琳以总成绩209杆并列第五位,张婕娜琳获得最佳业余球员。

  本次三亚女子公开赛由欧洲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亚洲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联合认可,总奖金30万欧元,吸引了世界各地120名顶尖好手出战,共有64名球手入围决赛。

  16日的决赛轮,林希妤与中华台北球手刘依贞、业余球手张婕娜琳同组从第一洞出发,第1洞错过2码鸟推,第2洞三推吞下柏忌,在第7洞、第8洞连续拿下小鸟,成绩进入并列领先。转场之后,林希妤在第12洞收获小鸟,第13洞开球安全上球道,第二杆进攻果岭直接将球送到洞边射下老鹰,第14洞再次拿下小鸟,迅速扩大领先优势,几乎锁定冠军,后四洞一路稳打,以67杆收尾。

  这是林希妤职业生涯第五个冠军,是第一次在欧巡赛上夺冠。“五年了,今年我终于夺冠了。决赛虽然是慢热开局,开始推杆也找不到状态,但我很享受比赛,我知道总有一天能赢。”连续五年出战三亚女子公开赛的林希妤说。

  “我很满意自己的表现,当然林希妤的表现更好,我要恭喜她。”连续两年出战三亚女子公开赛的查理·胡尔非常开心能够获得亚军。

  在入围决赛的10名中国内地球手中,业余球手王梓漪和职业新秀石昱婷并列第8名;潘艳红并列第19位;业余球手田琦并列第23位;闫盼盼、叶子琪并列第43位;田红排在并列第55位。(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