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第三轮澳大利亚球手登顶

2014年10月19日13:3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第三轮澳大利亚球手登顶

  新华网香港10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2014年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18日在粉岭的香港高尔夫球会赛场进行了第三轮的争夺,澳大利亚球手弗雷泽打出了65杆的佳绩,以总杆数199杆登上排名榜首位。中国选手梁文冲暂列第33位。

  弗雷泽说:“近来我一直受伤病影响,此前我还进行了手部的手术。这八个月来我一直缺席比赛,对于今天的成绩,我比任何一位都感到惊讶。但对一个球手来说,只要有机会比赛,你一定会尽全力争取最好的成绩。今天,我做到了。”

  另一位澳大利亚选手亨特以一杆之差(总杆数200杆)排在第二位,英格兰球手福斯特、南非球手克鲁格和菲律宾球手安祖罗以201杆的总杆数暂时并列第三位。

  在第二轮中登顶的南非名将艾斯当天表现欠佳,只打出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以总杆数202杆与另外四名选手暂时并列排在第六位。

  艾斯在评价自己当天表现时说:“第九洞是一个相当困难的洞。今天我尝试改变打法,但我开球时较高,结果击中一棵树。对于今天的表现,我是十分失望的。不过,我想明天会更努力,肯定会比今天打得好。”

  中国球手梁文冲当天抓下3只小鸟(低于标准杆1杆),打出68杆的成绩,以207杆的总杆数跃升至并列第33位,比上一轮前进了19位。

  创始于1959年的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职业体育赛事之一,并于2002年成为欧巡赛赛事,历届冠军中更是包括了9位大满贯赛事冠军得主。今年的比赛10月16日拉开帷幕,总奖金额达到130万美元,将于10月19日落下帷幕。

(来源:新华网)

(责编:赵竹青、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