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美国公开赛第二轮 梁文冲3杆之差止步下一轮

毛烜磊 

2014年06月15日07:4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梁文冲3杆之差笑别公开赛

美国公开赛第二轮角逐告终,梁文冲再度打出了74杆。两轮都高于标准杆,最终只能无缘晋级。148杆,差了3杆!

从1号洞出发,梁文冲开始就抓到了小鸟。“第二天开始感觉挺好的,第一洞打个鸟,第二洞吃了个柏忌,第三洞又抓了个鸟。”梁文冲表示,和第一轮相比,已经放开了很多,“没有想要如何去保帕,只是向着更好的目标去进攻。心里完全没有想法,更积极地去打这场球。脑子里面只有进攻,就没有去守,那时候需要的就是小鸟!”

当然强调进攻难免失误,梁文冲昨天在第5洞、第14洞都吞下了两个双柏忌。“两个双柏忌的话,都在不是很难的情况下出现,可能策略上有些失误。”梁文冲总结说。

有得有失,梁文冲第二轮又打出了74杆。总成绩148杆,以3杆差距无缘晋级。两轮过后,共有67人晋级最后决赛两轮争夺。德国名将凯梅尔打出了两轮130杆的佳绩,追平了伍兹当年36洞的最好成绩,4杆优势遥遥领先。

“这次圆了我一个打完四大满贯赛的心愿,也亲身感受了美国公开赛,而且两轮比赛也算比较顺利。对于第一次打美国公开赛来说,还是满意的。”梁文冲笑着说。

(责编:实习生 陈婷、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