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西班牙球手霍托尔两轮后领跑盛开精英赛

2014年10月19日13:2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班牙球手霍托尔两轮后领跑盛开精英赛

  新华网重庆10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周凯)欧巡挑战赛、首届IDG资本呈献-盛开高尔夫球精英赛18日在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结束了第二轮的赛事。西班牙球员安东尼奥·霍托尔在两轮过后以低于标准杆10杆的134杆总杆数暂时领先。

  霍托尔当天表现抢眼,以7次“抓鸟”、无柏忌的表现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65杆的本轮最佳成绩,两轮过后以低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排名第一。霍托尔在赛后表示:“我今天打得非常好,开球打得很远、上球道率和果岭率也非常高。铁杆也感觉不错,抓到几个小鸟。明天我应该会感到紧张,但是我会尽量处理好情绪,享受比赛。谁都不会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所以我会倾尽全力希望有最好的结果。”

  瑞典名将艾德弗与智利球手马克·图洛以低于标准杆9杆的135杆并列第二,以1杆之差紧追霍托尔之后。艾德弗当天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同样抓住7只“小鸟”,但无奈吞下一个柏忌,本轮成绩为低于标准杆6杆的66杆。首轮比赛排名并列第一的图洛本轮则收获了低于标准杆2杆的70杆,仍保有争夺冠军和56000美元冠军支票的机会。

  首轮结束后并列第7的中国球手胡牧当日打出了低于标准杆4杆的68杆,两轮过后以低于标准杆6杆的138杆排名并列第5,与霍托尔之间仅有4杆的差距。而上个月刚满18岁的业余球手陈子豪当日抓到4只“小鸟”,目前以140杆的总成绩,与另两名中国球员周国武和元天并列第16。

  受前两天重庆阴雨天气的影响,盛开精英赛被减至54洞,晋级线则被调整为第一轮之后排名前50的职业球员(含并列),共有包括陈子豪和汤榕健两名业余球员在内的11名中国球员晋级。

  盛开精英赛由欧洲男子职业巡回赛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共同认证,总奖金35万美金,将于19日在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落幕。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