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珠海精英赛开打

2014年03月20日09:5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珠海精英赛开打

  新华网珠海3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魏蒙)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2014赛季第二站赛事——“2014珠海精英赛”20日在珠海市横琴新区开杆。

  来自中国、韩国、泰国等地的107位好手,将以3轮54洞比杆赛的方式展开争夺。

  据了解,本次精英赛吸引了中巡冠军、中国球手叶莉英,去年中巡奖金王、韩国球手郑艺娜,中国国家队业余小将石昱婷等众多好手。通过在上周刚结束的女子中巡国际资格赛,包括10位韩国球员在内的20位国际球员也获得了此次参赛资格。

  选手中年龄最小的是16岁的石昱婷。5年前,她通过资格赛获得女子职业赛席位,并创造了巡回赛最小参赛年龄纪录。

  始于2008年的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主办及批准单位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每年举办超过12场赛事,影响力日增。

  “我在2001年转职业选手时,当时中国一年里只有2场比赛,一场比赛不满50人。现在一年比赛十几场,比赛选手逾120人,这是一件好事,”叶莉英说。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