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盛开高尔夫精英赛首日赛事受雨水影响未能完赛

2014年10月16日22:3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盛开高尔夫精英赛首日赛事受雨水影响未能完赛

  新华网重庆10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周凯)欧巡挑战赛、首届IDG资本呈献-盛开精英赛16日的赛事受重庆阴雨天气影响,近一半球手未能完成比赛。

  在已经完成比赛的球手中,西班牙球手安东尼奥·霍托尔和法国的艾德华·艾斯潘尼亚以69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暂时领先。英国的保罗·马迪在打完前10个洞以后,目前成绩低于标准杆6杆。他在3号洞收获“老鹰”,并四次抓住“小鸟”。

  在完成比赛的中国球员中,周国武以71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暂时排名并列第13位。在上周的南山中国大师赛获得并列第6的胡牧则在完成9个洞以后,获得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

  当天的首轮比赛在傍晚近6点时因光线不足而不得不暂停,未能完成比赛的球员将于17日早上继续余下的赛事。

  首届盛开精英赛是重庆首次举办高水平的男子职业高尔夫球赛,比赛于16日至19日在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举行。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