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罗6轮联赛打入13球 若保持进球率赛季可进73球

2014年10月16日15:56    来源:山西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罗6轮联赛打入13球 若保持进球率赛季可进73球

  C罗绝杀的这一球,是C罗本赛季在俱乐部和国家队赛事中打进的第18个进球。新赛季以来,C罗可谓火力全开,尤其是在西甲,6轮比赛他打入了13球,场均2.16个的进球率,在欧洲仅次于6家俱乐部的整体进球率,按照目前的进球率下去,本赛季他将在西甲打入73球!值得一提的是,C罗目前的进球数,在欧洲竟然超过了104支球队各自的进球数!

  C罗的能力已经超越了球员个人的范畴,因此拿他与整支球队相比,更能体现他的强大之处。以欧洲六大主流联赛为例(西甲、英超、德甲、意甲、法甲、葡超),六大联赛总共有116支球队,你会发现只有12支球队的全队进球数超过C罗,其中还包括皇马本身(25球),另外还有打入23球的马赛、打入21球的切尔西、19球的巴萨以及本菲卡、17球的瓦伦西亚,15球的拜仁慕尼黑、波尔多、里昂、巴黎圣日耳曼,以及14球的曼城和维多利亚SC。

  在这12支球队之下的就是C罗,在C罗身后,还有104支欧洲六大联赛球队:在意甲,尤文图斯和AC米兰都是打入13球,全队进球数和C罗一样多。在西班牙,塞维利亚也是打入13球,但用了7轮联赛。此外曼联、埃弗顿、勒沃库森、里斯本竞技等球队也是打入13球。

 

(责编:龚聪(实习生)、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