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罗挑战多项纪录 进球数连续4赛季突破40球大关

2014年03月20日12:45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罗挑战多项纪录 进球数连续4赛季突破40球大关

  新华社马德里3月18日电 C罗似乎专是为挑战纪录而生。18日的欧冠赛场上,葡萄牙人梅开二度,将自己本赛季在该赛事中的进球数扩大到13粒,逼近14球的欧冠单赛季进球纪录。

  皇马对沙尔克04队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克·罗纳尔多在上下半场分别打入一球,助球队3∶1取胜。这不但是其在欧冠赛场上连续第七场有所斩获,也刷新了其在上赛季创造的个人欧冠单赛季进球纪录(12球)。

  随着皇马的晋级,克·罗纳尔多有望在本赛季追平甚至打破由梅西和阿尔塔菲尼保持的欧冠历史单赛季入球纪录(14球)。

  此外,当日的两粒进球也让克·罗纳尔多在皇马的总进球数达到242粒。葡萄牙人以此追平普斯卡什,成为皇马队史第四射手。

  2013-2014赛季至今,克·罗纳尔多已在各项赛事中打入41球,其中25球来自西甲联赛,13球来自欧冠,3球来自国王杯。他在皇马的进球数已连续第四个赛季超越40球大关。

(来源:深圳特区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