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张德培:愿执教中国男网 一直在关注吴迪张择

2014年10月16日15:35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德培:愿执教中国男网 一直在关注吴迪张择

  今年的上海网球大师赛上,球迷们看到了一个久违的身影——前法网冠军、华裔网球名将张德培。张德培执教锦织圭,令其一个赛季便挺进大满贯决赛。近日,张德培来到上海广场的加州健身,受邀成为其首位亚洲区荣誉大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张德培表达了自己对中国网球的关注,并表示如果有机会来中国执教,他不会拒绝。

  过去一周,在陪伴爱徒锦织圭结束上海大师赛的征程后,张德培和自己的家人依然留在上海观看比赛。张德培说:“我一直在关注中国包括吴迪、张择这些有潜力的男网选手,虽然现在还没有收到担任教练的邀约,但我应该不会拒绝。”

  (记者 厉苒苒)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